云沐资讯丨「中国硬件创新创客大赛」启动,云沐创始合伙人叶天云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云沐资本 · 2021-07-22 10:36:04 · 热度:加载中...
“赋能硬科技创业,助力初创企业发展。”

真诚丨利他丨专业

2021年第七届「中国硬件创新创客大赛」如期而至。自2015年创办以来,大赛已经成功聚集了350+家生态合作伙伴,影响了超过40万工程师群体,与400+家顶级资本机构建立合作,在广度和深度上为3000+参赛硬件创新团队提供支持。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支持、在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由华秋-电子发烧友承办。大赛旨在寻找硬科技这条道路上最具潜力、最能代表新的技术趋势、最有可能在新时代改变世界的团队和公司。

云沐资本创始合伙人叶天云作为本届硬创大赛评委,将协同硬科技产业生态伙伴,搭建创业项目与资本之间的桥梁,挖掘孵化行业未来领军企业,助推硬科技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大家好,我是云沐资本-叶天云。云沐资本聚焦消费、科技、企业服务、跨境出海等领域,投资了产业互联网先行者——华秋电子,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绿米联创,全球消费电子可穿戴品牌——猎声电子,国产新锐个护品牌——素士,一系列优秀硬科技项目。

云沐资本,始终站在与企业长期发展的角度上,以深度的研究和独立的思考,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投融资服务,与企业长期共同成长,随着基础技术的成熟,产业互联网进入发展快车道 ,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极大的加速了产业数字化的进程,围绕工业和消费品领域,生产领域的深度变革大幕正徐徐展开,“产业互联网”将接棒“消费互联网”,成为下一个批量产出上市公司和独角兽的领域。

2021年第七届中国硬件创新创客大赛以此为契机,秉承让硬科技创业更简单、更高效的宗旨,赋能初创企业加速发展,我们期待与华秋电子一起在本次大赛中挖掘更多在各自领域引领产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优秀企业与团队。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华秋电子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这次荣幸担任了第七届中国硬件创新创客大赛的评委,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去推动中国硬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叶天云

云沐资本创始合伙人,拥有帝国理工材料学硕士、爱丁堡大学机械工程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学位。先后就职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知行资本及星汉资本,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专注从终端、模组、元器件/芯片到材料的全电子产业链投融资。个人投资代表案例包括华秋电子、猎声电子、绿米联创、素士科技、吉德电器和小卫科技等知名企业。

云沐资本2018年创立于深圳,专注消费、科技、企业服务、跨境出海等领域的股权投融资。公司深度覆盖电子产业链,独家服务并投资了包括华秋电子、绿米联创、猎声电子、素士科技、吉德电器、小卫科技等优质消费电子项目,成为众多头部企业最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

云沐资本陪伴顶级的企业家共同成长,与企业彼此互信,始终站在企业长期发展的角度上,以深度的研究和独立的思考,为企业提供长期的投融资服务、战略和运营咨询。

云沐资本|YM CAPITAL

一家新兴的精品投行,主营业务为一级市场财务顾问和股权投资。重点覆盖消费、企业服务和科技领域的中后期项目。

推荐/阅读

云沐资本丨重庆「摩方精密」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云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云沐资本丨「永璞咖啡」完成超5000万元A+轮融资,云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沐资本丨「维客昕微电子」完成数千万融资,产业投资方顺为资本领投,云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沐资本丨国产新材料企业「驭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 A+轮融资,云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沐资本丨深圳华秋获得顺为、高瓴、愉悦数亿元C轮投资,加速打造电子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云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沐资本丨CRM厂商六度人和(EC)完成1亿元D1轮融资,云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本文来源:云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