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苇资本荣获「2021年第二季度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奖」
一苇资本 · 2021-07-22 11:39:35 · 热度:加载中...
【第一新声】联合【IT桔子】发布「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一苇资本凭借优异的业绩,获得「最活跃财务顾问榜单」第八名。

【第一新声】联合【IT桔子】发布「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一苇资本凭借优异的业绩,获得「最活跃财务顾问榜单」第八名。一苇资本定位为公司的战略顾问、业务顾问、融资顾问,并协同顶级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为创业家提供综合高品质服务。一苇极高的交易效率和专业的服务水平,在一级市场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

2021年是一苇资本继续冲锋成长的一年,未来一苇资本将继续汇聚成长力量,一起创造更有远景、更具格局的新经济商业世界!

一苇资本( Insight &Reliability; Capital ),专注新经济成长期投行与投资业务,定位为公司的战略顾问、业务顾问、融资顾问,为高成长企业提供深度服务

本文来源:一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