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贤才|清控科创在寻找发光的你!
清控科创 · 2021-07-22 10:36:01 · 热度:加载中...
虚席以待 职等你来

清控科创,

是一支不断壮大的团队

2020年,清控科创旗下四个新园区陆续启动运营:位于深圳的“山西-大湾区创新中心”、位于南昌高新区的“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位于北京的“京晋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位于山西运城的“清控科创产业园(运城)”。而在今年,江阴(北京)创新中心揭牌、清控科创西北创新加速中心正式开园。

自此清控科创已经在全国30余座城市,拥有57个空间载体布局。并担负起“创新路由器”功能,一方面链接科研成果、企业、产业、投资机构资源,一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及有效配置,为旗下项目注入核心动力,进而为区域招才引智、选贤育才提供新思路,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 2021年2月19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走访调研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

清控科创,

是一支努力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团队

在这里,有针对区域创新发展的“智库”,广州大学城整体提升策划方案、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通州区组团实施方案等重点区域规划方案在他们笔下诞生;有创新探索的排头兵,飞地孵化模式在他们的不断探索中优化迭代,成为区域发展的新势能;有行业发展的研究员,捕捉行业最新动态,传递价值信息……

▲ 2020年12月29日,山西-大湾区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清控科创,

是一支不断思考与自我革新的团队

“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一定是技术升级。”

—— 程方,清控科创总裁(程方与《观点》对话)

“区域产业升级给科技型中小企业带来机遇。”

—— 杜劭君,清控科创总裁助理、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2020年G20创业圆桌对话)

“‘数智化产业人才培育’有非常大的缺口和需求空间,产业人才服务类项目的2G、2B下沉的可复制性较大,对数字经济产业垂直服务平台来说人才服务是高杠杆行为点。”

—— 雷爱晶,清控科创科服副总经理、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总经理(《科创人话科创|雷爱晶:数字经济产业服务赛道上的新科创、新能力、新战场》)

▲ 2021江阴(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清控科创总裁程方发表主旨演讲

为此,

我们需要对区域创新发展充满热情,

对工作精益求精的你!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

1. 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2.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3. 一份在业内有竞争力的薪水

4. 带队参与公司重点项目机会

如果你对双创行业有着自己的热爱;对区域创新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想法;对科创文化有着发自内心的认同并且具有强烈的工作内驱力欢迎加入清控科创大家庭!

简历请投递

邮件命名规范

岗位+姓名+电话

如有作品集请附加作品集

本文来源:清控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