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资管平台「宽拓科技」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海隆软件领投
投资界 · 2021-07-22 13:05:09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公司宽拓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亿元级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海隆软件领投、投控东海跟投。此前,宽拓科技已获得领沨资本、将门创投、招银国际等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

本轮融资宽拓科技将持续投入资源深耕资本市场金融科技赛道,进一步巩固其技术和产品的优势,开拓新的产品线,同时在销售、交付以及生态合作上,构建更完整的经营体系,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贴身、全面、敏捷的综合解决方案。

宽拓科技成立于2014年,总部在北京,设立了深圳、上海、杭州分公司,在美国湾区设有研发团队。公司主要是由金融业务专家和技术专家共同发起成立。

宽拓科技的核心产品投研一体化资管平台Avatar,是行业内最早以“乐高积木”的产品思维和微服务架构来打造的创新资管平台,在自主研发的具有实时事件驱动能力的实时投资簿记系统IBOR的支撑下,发挥模块化、组件化的产品特点,可以逐层、逐个服务的方式来为客户输出能力,也能充分满足客户根据场景个性化定制应用和敏捷交付的需求。

今年6月宽拓科技联合华为云共同推出了“图灵风险定价云平台”,可以提升金融机构对于复杂衍生品的定价能力和全面风险敞口的实时动态管理能力。

据悉,Avatar主要面向资管机构,包括公募、私募、券商、保险、银行、信托等,提供投研一体化平台建设解决方案和实施落地服务。宽拓科技的获客主要采用1+N的模式,首先关注细分领域的KA客户,然后向腰部及以下客户延伸。目前宽拓科技已经为多家银行、基金公司、券商等金融机构提供核心业务系统,Avatar的技术性能和产品理念,得到行业多家资管头部机构的认可,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