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柏荣誉丨义柏资本斩获2021年第二季度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奖
义柏资本 · 2021-07-21 09:01:4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IT桔子】发布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义柏资本入围「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5」,位列第9,是总榜前十名中最年轻的机构。

义柏始终与创业者在一起

【第一新声】联合【IT桔子】发布「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凭借在科技ToB领域的专业态度、持续积累和行业口碑,义柏资本荣获「最活跃财务顾问榜单」第九名。同时,义柏资本是榜单前序中唯一专注ToB的机构,也是最年轻的上榜机构。

2021年,全球经济正从2020年的衰退中逐步复苏,《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中国2021年经济增速将达到8.5%。大环境好转,交易热度回升,融资风口也在持续向ToB行业聚焦,整体趋势正从ToC转向ToB。

对于义柏资本而言,自2018年成立之初就坚定选择科技ToB产业,秉持长远的价值取向,满怀信心与尊重,决心陪伴创业者共同成长。正因如此,义柏资本一直以最高标准要求自身:具备一流的学术研究能力、高效的知识迭代能力、深刻的产业理解能力、全面的投融对接能力、超配的多维服务能力,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保持对长期价值的追求和长久陪伴的承诺。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IT桔子】发布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义柏资本入围「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5」,位列第9,是总榜前十名中最年轻的机构。

此次榜单聚焦于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在2021年二季度的投资、募资、IPO等数据,以IT桔子、天眼查平台大数据为基础,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采访和机构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机构自主提交数据信息,评选出市场中在投资、募资、IPO等环节最为活跃的相关机构。

义柏资本(100Summit Partners)成⽴于2018年,是⼀家关注成长期及成熟期阶段产业互联网、AI、硬核科技、企业服务领域的精品投行。

团队创始合伙⼈均来⾃清华、北大、哈佛等国内外顶级⾼校,拥有科技巨头、顶尖投行、产业巨擘、一线科技基金等多年的复合顶尖行业经验。

机构成⽴阶段即获得多家一线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产业上下游资源丰富,团队⽂化务实、进取。义柏对中国产业科技化⻓期趋势有信心,对长期陪伴成长期科技企业有耐心,对深度服务科技创业者有恒心。

本文来源:义柏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