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道资本参与大众口腔新一轮融资
企名片资讯 · 2021-07-21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致道资本投资项目专题

致道领航|大众口腔

预计未来 5 年国内医疗口腔行业将继续保持 10%-15%的复合增速,相比欧美发达国家,国内口腔门诊连锁率整体不足5%,未来市场可以想象会有多大。

作为华中地区民营口腔标杆企业,大众口腔备受资本市场关注,近期成功获得B轮融资,由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领投,致道资本参与其中,其他投资方还包括湖北中元九派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大众口腔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民营口腔连锁机构,规模位居全国前十,在湖北、湖南、安徽等地拥有70家口腔门诊、5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年门诊人数接近50万人次。大众口腔通过完善的现代口腔健康管理体系,为顾客提供口腔疾病治疗和口腔健康管理服务,提高口腔健康水平。大众口腔历年来斩获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武汉市老百姓心目中的好门诊、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等荣誉。

近十年来国内医疗口腔行业复合增速保持在15%左右,预计未来5年行业仍将继续保持 10%-15%的复合增速,有望在 2024 年达到 1750 亿市场;另一方面,相比欧美发达国家,我国连锁口腔门诊累计不到5000家,口腔门诊连锁率整体不足5%,口腔连锁今后预计将有非常大的市场渗透空间。致道资本由此谋划对国内医疗口腔市场的提前布局,通过参与大众口腔新一轮融资积极抢滩,共创共赢,为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字/编辑:陈稼

部分图文信息来源于大众口腔官网

致道资本是中方财团旗下专业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基协备案编号:P1068905。致道资本始终以促进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为己任,把握长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布局全国项目聚集地资源。公司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网络安全等重点行业为投资方向。

中方财团于1996年,为落实中新两国领导人关于合作开发苏州工业园区决策,在时任李岚清副总理倡导和支持下,由中央、省、市十四家国有大企业组建,作为中方出资主体。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方财团逐渐成长为股东背景深厚,资产质量优秀,投资人员精干,拥有多家控股与参股市场化投资平台,集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实业投资机构。

行稳致远大道为中

▇ 扫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