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锐创投荣登2021年第二季度最活跃机构综合榜“早期投资机构TOP30” | 青锐Events
青锐创投 · 2021-07-21 09:01:49 · 热度:加载中...
与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齐头并进。

由第一新声联合IT桔子评选的“2021年第二季度最活跃机构综合榜”于近期发布,青锐创投荣登“早期投资机构TOP30”。

受全球与中国经济大环境影响,2021年前两个季度中国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交易热度持续回升,募、投、IPO等环节数据表现亮眼。根据 IT 桔子数据,2021年Q2的投资事件数为1449起,同比增加了30%;Q2投融资交易额为2888.62亿元,同比增长57%。

为了更好的评估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的交易状况,第一新声特联合IT桔子,并邀请天眼查作为此次榜单评选的数据战略合作伙伴,聚焦一级市场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和财务顾问机构,评选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青锐创投凭借在新消费、互联网、高科技等投资领域的活跃表现,荣登“早期投资机构TOP30”。

青锐创投目前管理着总规模折合人民币10亿元的双币基金,成立至今共投资60余个项目。立志于做早期风险投资机构中的精品,青锐创投对所投资的领域进行高度聚焦,以“离产业更近、扎得更深”的策略,为创业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在细分领域建立起自己的生态和深度话语权,并通过投资和更广泛的合作搭建起自己的网络。

获此殊荣,青锐创投作为国内早期投资界的一股清流,将继续给予中国新一代年轻创业者长期坚定的支持与陪伴,更加活跃地参与伟大公司的诞生。

榜单详情如下

往期推荐

青锐Portfolio| 青锐被投企业「Qbit趣比汇」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青锐Portfolio| 青锐早期项目「画眉互娱」连续完成B轮与A+轮亿元融资

青锐Portfolio| 青锐被投企业「BOP」完成1.6亿元B轮融资

青锐Portfolio | 「猫猫狗狗」与「Qbit趣比汇」双双斩获新一轮融资

青锐Portfolio | edge(嘿市)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要做Z世代男生的“小红书”

青锐Portfolio | 植护荣获“创业邦2020中国新消费增长企业TOP50”

青锐Events | Z世代的崛起和消费新物种的诞生

青锐Events | 青锐创投荣获创业邦“2021最具潜力风险投资机构”

青锐Events | 青锐斩获”中国最受LP认可早期投资机构TOP30“”中国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30”

青锐Events | 青锐创投荣登“2020中国最佳新锐基金TOP30”

青锐Events | 青锐创投荣登“2020年度早期投资机构TOP10”

青锐Events | 青锐创投吴斌荣膺“2020年度新生代投资人”

青锐Events | 别出“新”裁——消费零售创投的趋势与机遇干货集锦

青锐Events | 流量再定义——新消费品牌的进化与分化

关于我们

青锐创投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专注于早期投资的双币风险投资机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设有办事处。当前管理着三支人民币、一支美元创投基金,专注于互联网、大消费和高科技领域内创业企业的中早期投资。

投资案例(部分)

我们在寻找故事的主角

本文来源:青锐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