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郑州门店坚持营业 尽全力提供避险和饮食服务
新浪财经 · 2021-07-21 14:41:45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便利蜂表示,其在郑州未受暴雨倒灌影响的门店会继续坚持营业,并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郑州部分区域面临断网、手机没电、食品饮用水缺乏等问题。

近日,便利蜂表示,其在郑州未受暴雨倒灌影响的门店会继续坚持营业,并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郑州部分区域面临断网、手机没电、食品饮用水缺乏等问题。”便利蜂方面称,“因此,我们呼吁:在便利蜂门店周边有避险、饮食需要的民众可就近到我们门店停歇、避险。另外,结合当前条件,我们也会先行提供商品和服务。”

便利蜂承诺,“会加大蔬菜、米、面、油、肉、蛋、水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并履行社会义务,不涨价、保供应。同时,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销售不合格商品及其他破坏防汛期间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除此之外,便利蜂方面还称,后续会结合洪灾的实时信息,一切以“保安全、促保障”为大前提,做好相应安排。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