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更“投”缘 峰米科技FengOS智能生态系统1.4.2版本升级上线
科技猎 · 2021-07-20 15:12:41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7月20日,北京讯)今日,峰米

科技

自主研发的FengOS智能生态系统正式升级至1.4.2版本。此次升级,FengOS将联合腾讯视频上线东京奥运会专区,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奥运资讯、丰富的点播与短视频内容和多元的精品原创节目,打造一场大屏专享且充满沉浸感的奥运视听盛宴,与观众共享奥运魅力。

除了奥运专区的上线,FengOS 1.4.2版本还迎来了多项功能的完善和升级,包括小爱语音助手支持网络自动配置,不再是一成不变;对于带电池设备,在不插电情况下也支持更高的亮度;以及修复一系列的Bug等。

峰米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电视及投影仪品牌,和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标准示范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集娱乐、智能生活于一身的大屏影音激光投影产品。除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大屏享受的极致硬件追求,峰米科技依托FengOS系统从软件端赋能,以更贴合用户的操作习惯,更贴近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不断完善使用体验,实现“把影院搬回家”的承诺。

伴随FengOS的不断升级迭代,用户可通过FengOS获得包括影音娱乐OTT视频点播、社区互动、

游戏

娱乐、互动教育、实时资讯在内智能化的服务和功能;此外FengOS还搭载高效的页面引擎,为用户提供顺滑流畅的大屏人机交互体验。FAV和FAA声画引擎,让影音整体效果有了极大提升。

FengOS秉持内容至上的理念,支持系统开机无广告,极速开机模式等,为用户提供更纯粹的观影享受。峰米科技同样将内容布局视为FengOS智能生态系统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FengOS与牌照方及视频运营方达成合作,保障优质内容实时更新,主动进行内容的分级分类,并进行完整的内容推荐链条设计,让用户看到符合个人偏好的内容FengOS紧密联合爱奇艺和欢喜视频等头部视频平台,并不断拓宽自身资源矩阵,带来更多渠道的影视资源选择,以满足用户对于丰富片源的迫切需求。

目前FengOS用户付费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不仅证明峰米科技在智能大屏系统提供的娱乐体验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也见证了其强劲的市场洞察和技术研发能力。在未来,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峰米科技软硬兼施,将以强大的硬件配置为基础,不断对FengOS系统的革新与优化,从体验、画质、操作性等方面实现突破性升级,持续构建兼具峰米特色与优势的智能大屏系统生态,成为大屏时代的领跑者。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