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晖 ⋅ Family |「Imago」登陆纳斯达克
弘晖资本 · 2021-07-19 09:31:01 · 热度:加载中...
7月16日,弘晖被投企业「Imago BioSciences」登陆纳斯达克

7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弘晖被投企业「Imago BioSciences」(NASDAQ:IMGO)正式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其发行价每股16美元,总市值5亿美元。弘晖资本领投了Imago的B轮融资,并持续支持其发展。

「Imago BioScience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为骨髓增殖性疾病的管理和免疫系统的调节开发创新疗法,包括急性髓性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真性红细胞增多症、骨髓纤维化和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等。

在2018年末,Imago就已完成IMG-7289的I期研究,主要试验对象为急性髓性白血病和高危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患者。随后启动的项目则是针对骨髓纤维化患者的研究,目前在临床试验中,IMG-7289在一系列骨髓恶性肿瘤和骨髓增生性肿瘤模型中,表现出强大的体内抗肿瘤功效。除作为单一药物使用外,IMG-7289还能与其他药剂组合,以抑制实体瘤的活性。

更多信息,请浏览“阅读原文”。

本文来源:弘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