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健康APP“欺骗误导强迫用户“未完成整改 遭工信部通报
中国网财经 · 2021-07-19 16:33: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记者杜丁 实习生杨瑞诗)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针对用户反映问题较多的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实用工具等类型手机应用软件进行了专项检查。

截至目前,尚有71款APP未完成整改。其中,由上海薄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薄荷健康(360手机助手内版本:7.8.2;App Store内版本:9.8.3)APP涉及欺骗误导强迫用户问题未完成整改。

工信部强调,上述APP应在7月2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对此,中国网财经致电上海薄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资料显示,上海薄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主要从事健康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等业务。马海华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天眼查显示,2018年其因”对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成分、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允诺等或者对服务的内容、提供者、形式、质量、价格、允诺等表示不准确、不清楚、不明白的 “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罚款9万元。

截至2021年5月,上海薄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5轮融资。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