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投集团成功召开2020年度股东会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
湖北高投 · 2021-07-19 18:16:11 · 热度:加载中...
7月16日上午,省高投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股东会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

7月16日上午,省高投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股东会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公司全体股东代表、董事、监事或委托代表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董事会作《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主席陈秋中代表公司监事会作《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黎苑楚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公司2020年度经营工作报告》。

周爱清指出,2020年公司在各股东单位和各位董事、监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21年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抓住全国、全省经济明显恢复的有利时机,以“稳”为前提基础,以“进”为方向目标,在“稳”的前提和基础上奋力求“进”。大力抢抓科技创新、资本市场、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改革发展的黄金机遇期,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布局和区域协同发展战略,不断夯实省级产业投资基础平台功能,在服务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发挥创业投资和现代金融的作用,切实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体现高投担当、展现高投作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决算》、《2020年度利润分配》、《2021年度财务预算》、《修改公司章程》等9项议案。

省政府国资委产权处龚玉麒,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左飞,董事会秘书华文彬、资产财务部部长陈华军等列席会议。

供稿|综合办公室 陈 莹

责编|综合办公室 付利姣

往期推荐

●中科通达科创板IPO首发过会

► 点击阅读

●省高投集团公司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点击阅读

●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搬迁公告

► 点击阅读

湖北高投集团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湖北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