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入围2021「Q2最活跃早期投资机构」和「早期投资机构半年榜」|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1-07-19 18:16:10 · 热度:加载中...
感谢第一新声和万榜RB的肯定。

今日,【第一新声】发布联合【IT桔子】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盈动资本入围「最活跃早期投资机构TOP30」,此前盈动资本也入围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活跃早期机构机构榜单。

此次榜单聚焦于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在2021年二季度的投资、募资、IPO等数据,以IT桔子、天眼查平台大数据为基础,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采访和机构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机构自主提交数据信息,评选出市场中在投资、募资、IPO等环节最为活跃的相关机构。

今日,坚持以客观数据为标准的万榜RB团队,根据创业邦睿兽分析的统计数据,通过【进入下轮数】、【今年投资数量】、【出资总额】、【独投/领投/跟投/合投事件数】等不同维度的字段数据进行统计,得到市场中活跃的830家投资机构今年整体投资表现。盈动资本以2021年上半年内投资 9 个项目,10 个项目进入下一轮的成绩入围「早期投资机构TOP 20」。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因技术进步引发的产业升级和需求嬗变,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级服务,以体验和效率提升为基础的下一代消费。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51信用卡(HK02051)、遥望网络(SZ002291)、小电科技、人人视频、袋鼠云、默安科技、EMQ 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盈动资本总部位于杭州,基金管理规模20亿元,旗下拥有国家级的湾区孵化器和良仓加速器,以创新生态,帮助优秀创业者加速成⻓。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只 投 我 们 想 要 的 世 界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