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创投荣获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早期投资机构TOP20」、「企业服务领域TOP20」
信天创投 · 2021-07-19 18:16:12 · 热度:加载中...
继续活跃,继续投出好项目。

为了更好的评估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的交易状况,「第一新声」特联合「IT桔子」,并邀请「天眼查」作为此次榜单评选的数据战略合作伙伴,聚焦一级市场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和财务顾问机构,评选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

此次榜单聚焦于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在2021年二季度的投资、募资、IPO等数据,以IT桔子、天眼查平台大数据为基础,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采访和机构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机构自主提交数据信息,评选出市场中在投资、募资、IPO等环节最为活跃的相关机构。

信天创投荣获2021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早期投资机构TOP20」、「企业服务领域TOP20」。

信天创投感谢您关注!

信天创投成立于2014年,是聚焦互联网早期的知名投资机构,重点关注金融、物流、零售等传统行业数字化的机会,目前基金管理规模为10亿人民币。投资项目包括美味不用等、小雨伞保险、法大大、Sleepace、兰度生物、链上科技、云柚货运等。

微信号:avcapital

BP通道:Bp@avcapital.cn

本文来源:信天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