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全球旗舰店落户苏州中心,打造母婴数智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美通社 · 2021-07-19 15:4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好孩子第五家全球旗舰店在苏州中心正式开业,这是苏州首家好孩子全球旗舰店,也是好孩子在苏州规模最大的门店。

上海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好孩子第五家全球旗舰店在苏州中心正式开业,这是苏州首家好孩子全球旗舰店,也是好孩子在苏州规模最大的门店。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好孩子中国市场CEO姜蓉芬、好孩子高级副总裁Sharon宋心然、苏州晶汇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宏等出席开业仪式,与现场嘉宾共同开启母婴沉浸式数智化购物体验。

gb好孩子全球旗舰店 苏州中心店

好孩子全球旗舰店是好孩子最新一代的线下体验店,店铺整体形象由国际顶尖奢侈品概念店设计大师主理,并采用最新AI、VR、AR等技术,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沉浸式、场景化、强互动的智能母婴购物空间。继成都IFS以及大悦城、上海七宝万科、北京大悦城全球旗舰店陆续开业,此次好孩子第五家全球旗舰店落户在寸土寸金的苏州中心,是品牌进击顶流地标商圈、全力推动零售终端体验升级的又一里程碑。

gb好孩子全球旗舰店 苏州中心店 童车展示区域

新旗舰店位于苏州中心北区三楼,总面积286平方米。走进店内,木材、金属玻璃的组合,处处透出现代设计风格。店内多处穿插着动感的LED画面,清冽的线条与明亮的灯光穿透空间,流行的高级灰色调贯穿其中,带着冷性,却又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温暖。整个旗舰店设计呈现出未来感、无边界的视觉风格。同时,婴童出行、哺喂、洗护、睡眠、娱乐等多种育儿场景均拥有独立的开放式体验区,令消费者切身感受一站式购物体验的便利。

新旗舰店更强调消费者的体验和交互,店内特别开辟了电子屏互动区,将空间交还给人,触发消费者的探索欲望。同时,在旗舰店的运营上,好孩子也在进一步探索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开业仪式当天,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好孩子限时折扣与满赠活动等“宠粉福利”,还能参与亲子T恤DIY趣味互动。好孩子还特邀抖音小达人@机灵姐客串一日店长,为现场带来了更多惊喜。旗舰店也在计划未来定期举办各种线下会员活动,提供更多个性化、情感化的优质体验。

好孩子集团及苏州中心商场高层出席开业仪式

对此,好孩子中国市场CEO姜蓉芬表示:“年轻消费者的诉求正在重塑母婴行业的未来,他们回归对产品、门店的关注以及与品牌的深度沟通,希望能与品牌建立起持续的链接。用户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件商品,而是一种品质生活方式。我们会将好孩子全球旗舰店打造成品牌的重要接触名片和特色零售探索的前沿阵地,为用户带来集零售、体验、交流为一体的母婴购物场景新体验。”

在苏州昆山诞生的好孩子,历经32年的成长,已成为令世界瞩目的全球化品牌。苏州是好孩子的大本营,而苏州中心是苏州的生活方式地标,好孩子创始人宋郑还也认为这具有特别的意义:“我们期待好孩子苏州中心全球旗舰店能够发挥标杆作用,带动好孩子各层级零售终端的的优化,持续助推品牌升级。”未来,好孩子还将不断通过数字化手段推动零售智慧升级,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并在产品研发、零售渠道、市场营销等多维度突破创新,面向全球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母婴品牌。

本文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