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创企Delhivery公司获联邦快递1亿美元投资
cnBeta · 2021-07-17 09:43:00 · 热度:加载中...
据外媒报道,

访问:苹果"返校优惠":Mac、iPad与AirPods折扣中 还可八折加购AppleCare+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将达成一项长期商业协议。FedEx Express将专注于进出印度的国际进出口服务,而Delhivery将在联邦快递之外,在印度市场销售FedEx Express的国际产品和服务,并在印度各地提供提货和送货服务。联邦快递将把与印度国内业务有关的某些资产转让给Delhivery。

Delhivery联合创始人Sahil Barua在谈到周五的投资时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我们的网络以及我们的技术和工程能力的独特访问,为印度和全球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新产品和机会。”

Delhivery最初是一家食品递送公司,但后来转变为在2300多个印度城市和17500多个邮政编码提供全套物流服务。它是少数试图通过货运交换平台将物流市场的需求和供应系统数字化的初创公司之一。

Delhivery的平台将发货人、代理商和提供公路运输解决方案的卡车司机联系起来。这家初创公司表示,该平台减少了代理人的作用,使其一些资产,如卡车运输(Delhivery最受欢迎的运输方式)更加高效,并确保全天候运营。

这种数字化对于解决印度物流业中长期以来阻碍国民经济发展的低效率问题至关重要。伯恩斯坦(Bernstein)的分析师在上个月一份关于印度物流市场的报告中写道,对需求和供应的规划和预测不佳,增加了运输成本、盗窃、损坏和延误。

Delhivery公司称,它已经交付了超过10亿份订单,与 "印度所有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领先企业 "合作,根据其网站,它还说这家初创公司已经与超过10000名客户合作。对于送货的最后一段路程,其快递员被分配到一个从不超过2平方公里的区域,使他们每天可以进行多次送货以节省时间。

伯恩斯坦的分析师说,印度物流市场的TAM(总可寻址市场)超过2000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去年年底说,它计划在两年内投资超过4000万美元,以扩大和增加其车队规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因为在大流行中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物。

本文来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