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让农民在创业致富之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金融界 · 2021-07-15 11:50:04 · 热度:加载中...

翼龙贷成立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城市富余资金输入急需金融助力的贫困农村,为需要金融服务农民群体建立信用体系,加速农民获取金融服务的速度和质量,切实解决农户融资问题,让他们在创业致富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也为国家的扶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翼龙贷利用自身优势切实解决农户融资问题

翼龙贷运用现代技术构建信贷信息平台,有效对接城市与农村、金融与实体、供求与平台,有助于将发展农村经济、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的“三农”经济和小微企业识别出来,将金融资源引向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并将经济发展和扶贫助困的社会价值目标有机融合在一起。

实践证明,经过翼龙贷撮合借款帮助的“三农”群体,不仅解决了自身发展资金问题,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还有不少借款户辐射周围贫困户实现就业,进而带动其发展产业脱贫,实现了商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

更重要的是,能够将商业和情怀达成一致,是很多金融企业做好扶贫工作的关键。互联网金融的目标就是普惠,能够支持与覆盖原来传统金融所不能更有效、更好地服务到的市场。利用互联网金融去支持“三农”市场的金融需求,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做到可持续的发展。翼龙贷在服务对象、服务地域方面具有助力扶贫工作的天然优势。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以带动更多的金融资源,共同致力于精准扶贫伟大目标的实现。

翼龙贷让农民在创业致富之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自成立以来,翼龙贷深耕三农互联网金融领域,加速推进农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为三农建设添砖加瓦。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农民在翼龙贷的帮助下,脱贫增收,致富梦已圆。面对不俗的成绩,翼龙贷更加坚定地走在金融精准助农第一线,为农村产业振兴添砖加瓦,旨在带动更多农户踏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翼龙贷有信心未来可以更好的造富于更广大的贫困群体。使更多“三农”人群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通过观念脱贫、信用脱贫、资金脱贫,使他们真正远离贫困。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