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lasses成为腾讯5G生态合作伙伴唯一智能VR硬件公司
新浪科技 · 2021-07-15 14:46:59 · 热度:加载中...
7月15日讯,深圳市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3Glasses)宣布,其正式成为腾讯5G生态合作伙伴唯一智能VR硬件公司。

7月15日讯,深圳市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3Glasses)宣布,其正式成为腾讯5G生态合作伙伴唯一智能VR硬件公司。

据了解,深圳市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简称3Glasses)是国内最早涉足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的公司,也是VR行业专利数保持者(截止至2021年3月:422项专利)、全球微软首批MR合作伙伴。凭借18年虚拟现实技术及行业经验,积累3000+开发者入驻、6000+体验内容、签约内容量1000+(其中游戏数量60+)。

2018年,3Glasses与拿过10座奥斯卡奖的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战略联合,2019年成为高通XR Optimized计划全球首家官方认证企业。2020年推出可量产的X升级系列X1S智慧眼镜,实现了VR硬件形态里程碑式的跨越,搭配全新VRSHOW 2.0上线,专注影院、乐园、生活、社交等娱乐形态,提供多元、便携的终极VR体验。

今年6月,腾讯5G生态计划联合腾讯研究院共同出品发布了《腾讯5G生态应用白皮书》,在基于腾讯生态开放的发展战略之上,从5G发展现状、商业应用及创新能力的价值梳理,到5G生态构建上的布局策略,再到12大5G应用场景能力引入的具体分析,通过不同维度,深度解析了腾讯在5G上的探索与实践。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在演讲时表示,可以把5G网络看做一把钥匙,它能够帮我们解锁原先难以数字化的现实场景,让数字技术以更小的颗粒度重塑现实世界。5G并不是一个单一的技术,而是一系列的技术创新,需要“联合登山队”来征服。

而5G作为底层通信技术和网络连接的基础设施,需要联动机器人、AR、VR、大数据、AI、新型硬件等各项技术,深度连接智能终端、工业、娱乐、交通、能源等行业能力和特点,才有可能实现生态变革。这要求产业上下游中的各要素、各成员相互连接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