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仲君投资的多家AI企业,上榜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企业 | 昆仲 · 链
昆仲资本 · 2021-07-14 10:11:03 · 热度:加载中...
昆仲资本投资的影谱科技、Aibee、速腾聚创、深睿医疗上榜“2021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规模潜力TOP100榜单”。

7月9日,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商业落地论坛,亿欧发布了《2021中国AI商业落地市场研究报告》及“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企业榜单”。

昆仲资本投资的影谱科技、Aibee、速腾聚创、深睿医疗上榜“2021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规模潜力TOP100榜单”,这些企业分布于教育、消费级应用、交通/自动驾驶、大健康等多个领域。

▼ 推荐阅读 ▼

★ 【链】小鹏汽车港交所挂牌上市

★ 【链】pidan彼诞完成B+轮融资

★ 【链】文远知行WeRide完成C轮融资

★ 【链】深睿医疗完成C3轮融资,昆仲继续跟投

★ 【讯】罗曼股份登陆A股,昆仲再斩获一家IPO

★ 【链】Aibee获润诚产业领航基金战略投资

★ 【忆】十个数字,述说昆仲的2020年

关于昆仲资本

昆仲资本专注于投资具有前沿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早期及成长期企业,重点关注前沿科技、创新消费、教育行业等领域,并积极寻找投资(人民币和美元)最具高潜力的初创公司和企业家。

本文来源:昆仲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