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小屋(CARH.US)申请撤回美国IPO注册声明:已选择不进行普通股公开发行
智通财经 · 2021-07-14 10:56:19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3日(周二),中国车品B2B分销平台及车载香氛产销商爱车小屋(Car House Holding,CARH.US)申请撤回赴美IPO计划,称其已选择不进行普通股公开发行。

爱车小屋原计划发行39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区间为6.50-7.50美元,筹资2700万美元。该公司于6月12日向SEC提交F-1招股书,上一次更新招股书是在2020年7月24日。

爱车小屋初期从事汽车香水和空气清新剂的开发、制造和销售。随着电商的盛行,该公司逐渐向线上发展,并推出提供广泛的汽车产品的第三方B2B电商平台。

据悉,爱车小屋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内实现营收3500万美元。该公司原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ARH。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为唯一账簿管理人。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