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傲梦编程遭强制执行200万 此前被曝拖欠课时费已人去楼空
新浪财经 · 2021-07-13 15:55:08 · 热度:加载中...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在线青少儿童编程平台“傲梦编程”关联公司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00万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在线青少儿童编程平台“傲梦编程”关联公司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00万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沪0120执5860号。

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最大股东为袁哲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线青少儿童编程平台“傲梦编程”在6月末突然停止授课,办公地点人去楼空。有家长表示目前许多课时的课程还没有上,但课程页面已经打不开了。已有近两百名家长开始准备对傲梦编程进行集体诉讼。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