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创投荣获2021中国数字经济领域「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10」、管理合伙人蒋宇捷荣获「最佳投资人TOP10」
信天创投 · 2021-07-05 19:23:23 · 热度:加载中...
数字中国-2021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系列榜单正式发布。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企业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和应用情况,「第一新声」于2021年3月联合「广东省数字化联盟」,基于「IT桔子」、「天眼查」大数据优势,聚焦数字经济,并面向特定行业,选拔出数字经济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案例/投资机构/财务顾问机构/投资人,并以此评选“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系列榜单”。

数字中国—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系列榜单-企业榜,由“零售数字化TOP20,数字人力TOP20、采购数字化TOP20,营销数字化TOP20,企业云科技TOP20,工业数字化TOP20,智能客服TOP10”七个榜单组成,基于评委推荐、项目融资情况、业务与财务情况、产品与市场影响力等因素进行的综合评选。

其中,信天创投荣获2021中国数字经济领域「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10」、管理合伙人蒋宇捷荣获「最佳投资人TOP10」,信天派公司JINGdigital荣获「营销数字化服务商TOP20」。

关于信天:

信天创投重点关注金融、物流、零售等传统行业数字化机会,投资阶段为天使轮到A轮,单笔投资额为人民币3000万以内。目前基金管理规模为10亿人民币。投资项目包括美味不用等、小雨伞保险、法大大、Sleepace、兰度生物、链上科技、云柚货运、飞榴科技等。

关于JINGdigital:

JINGdigital(上海径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深耕营销自动化技术。针对潜客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通过SaaS模式,为品牌搭建营销增长引擎。

长期以来,JINGdigital致力于帮助品牌实现业务增长,目前已为海内外B2B和B2C行业内超过200家知名品牌提供营销自动化技术服务,服务品牌覆盖奢侈品、快消、旅游、酒店、商超等B2C行业,同时为医药、化工、制造、器械、大健康、半导体、第三方服务机构等B2B企业客户提供行业先进的数字化转型技术支持。

信天创投感谢您关注!

信天创投成立于2014年,是聚焦互联网早期的知名投资机构,重点关注金融、物流、零售等传统行业数字化的机会,目前基金管理规模为10亿人民币。投资项目包括美味不用等、小雨伞保险、法大大、Sleepace、兰度生物、链上科技、云柚货运等。

微信号:avcapital

BP通道:Bp@avcapital.cn

本文来源:信天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