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圆满结束,千万豪礼重磅揭晓
科技猎 · 2021-07-05 11:06:20 · 热度:加载中...

6月29日,历时半个月的克拉克拉年中盛典——“盛夏声乐节”完美收官。作为克拉克拉年中最重要的大型直播赛事,刚开赛就吸引了大量的声音爱好者参与,赛况一度十分激烈。同时各位主播精彩的演出,也给小耳朵们带来了一场场听觉的狂欢盛宴。

本次“盛夏声乐节”的参与人数、激烈程度和奖池规模都较此前有所升级,并且奖池也集中在主赛道的比拼上,竞争激烈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如今随着半个月的比赛落下帷幕,盛夏声乐节的结果也已出炉。其中琦玉、暖阳、无欢哥哥夺得前三,柒夜、俊羽、传闻、陈小可、秃头鹤、星一问水、阿木木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十。

此前获得“春季赛”第一名而拥有“盛夏声乐节”50强保送资格的琦玉本次延续辉煌,一举夺得新声大咖TOP1。而接连夺冠的他,在克拉克拉直播也只有半年。对于自己的表现,琦玉表示非常感谢自己的小耳朵们,有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自己才能取得如此成绩。同时他也将获得“秋季赛”的60强保送资格。

而亚军得主暖阳是一位在克拉克拉直播三年的老熟人了,始终秉承“热爱音乐,温暖予你”初心的他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谈及参与这次比赛的初衷,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与更多的听众分享自己的声音,在用声音陪伴她们的同时,也祝愿她们收获幸福。

季军获得者也是我们熟悉的面孔——无欢哥哥,他在克拉克拉直播以来参加过很多的活动,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还曾获得过《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冠军。一直以来,无欢哥哥与粉丝的关系都非常紧密,他的直播完播率很高,很多小耳朵都是从头听到尾,对此他也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已入驻平台近四年之久的柒夜,拥有《pubg世纪网恋》、《红尘仙》等个人作品。此前春季赛人气榜第1的他,本次比赛中也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人气,一举拿下第四名。除了支持自己的粉丝外,他也衷心感谢克拉克拉平台能够给自己展示的舞台,并希望能够越做越好。

而刚好在6月28日完成自己在克拉克拉一周年直播的俊羽,本次也在一众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伴随着各位粉丝的支持,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第五的优异成绩。

此次“盛夏声乐节”获得第六至第十名的主播也都表现了不俗的实力与人气。性格开朗、待人真诚的传闻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喜爱。自诩为暖心业余唱歌爱好者的陈小可认为,比赛重在参与,但也希望能够越走越好。

已经直播851天的秃头鹤,坦言自己的愿望就是打响名号让别人认识自己,也祝愿自家的小仙女们能一直开心、好好赚钱。在春季赛获得亚军的新人星一问水告诉大家,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营业来回馈自己的小耳朵。而参加过《天选的歌声Ⅳ》的选手阿木木,本次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挤进前十。

以上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主播不仅可以得到克拉克拉官方提供的丰厚的红豆奖励,而且还有大流量宣传推广机会。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的克拉克拉,通过盛夏声乐节这样活动,为声优主播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凭借自身的声音优势让更多的人感受声音的魅力,助力优质的主播发展成为优质的声音偶像。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克拉克拉平台相继推出了《天选的歌声》和《优等声来了》两档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栏目,选拔在声音方面拥有实力和人气的优秀平台主播,进行声音偶像的打造。克拉克拉吸引了众多有梦想、有实力的优秀声音爱好者,也吸引了更多的声控爱好者涌入,大量声音达人迅速成长。克拉克拉也正在成为新一代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2021年中最重要的大型直播赛事,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为听众们带来了一场不负众望的声控狂欢盛宴。此后克拉克拉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