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耀获万物新生(爱回收)55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it桔子 · 2021-07-05 15:39:05 · 热度:加载中...
值耀是一家专注于二手时尚与奢侈品的回收与销售的交易平台,作为京东奢侈品回收战略合作伙伴和万物新生战略投资企业,依托较强的鉴定能力与全国数百家回收商竞价体系,消费者在值耀平台可以便捷高效地出售闲置二手奢侈品,同时基于值耀的品控与售后能力,消费者可以买到品质和性价比兼具的二手奢侈品。近日获55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万物新生(爱回收)集团战略领投,早期投资人华盖资本、晨山资本、清新资本、歌斐资产跟投。

值耀

值耀是一家专注于二手时尚与奢侈品的回收与销售的交易平台,作为京东奢侈品回收战略合作伙伴和万物新生战略投资企业,依托较强的鉴定能力与全国数百家回收商竞价体系,消费者在值耀平台可以便捷高效地出售闲置二手奢侈品,同时基于值耀的品控与售后能力,消费者可以买到品质和性价比兼具的二手奢侈品。

本文来源:it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