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两上市,宽带资本跨境成员企业在美成功上市 | CBC News
宽带资本 · 2021-07-02 09:50:55 · 热度:加载中...
祝贺Payoneer和ironSource!

编者按:美国东部时间6月28-29日,宽带资本成员企业Payoneer和ironSource相继在美成功上市。恭喜两家企业!

除Payoneer和ironSource外,宽带资本还曾作为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投资Airbnb(已于2020年底上市,Nasdaq:ABNB)、领英中国、Evernote印象笔记等优秀企业,并帮助创新企业制定和执行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随着5G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数据驱动的产业互联网领域,是有巨大投资价值的机遇所在。中国市场的价值不仅在于规模,更在于独特的数字化与科技创新生态体系。我们期待通过耐心地耕耘,在过去全球技术和中国市场桥梁的基础上,未来更多帮助和支持中国技术创新走向全球,共同推动全球化创新的发展。

跨境支付服务商Payoneer在美成功上市

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跨境支付服务商Payoneer派安盈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PAYO”,成为“跨境电商支付第一股”。

Payoneer是一家2005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跨境支付数字平台,业务包括跨境收款、多币种账户、实体和虚拟卡、全球供应商/服务商余额直付,以及多种金融增值资讯服务等。目前全球共有24个分公司,覆盖150+币种,通达100+国家清分网络,500万全球核心用户。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ayoneer通过共享金融科技、连接世界资源,助力中国卖家和跨境商贸企业出海世界。未来,其将继续为企业和个人出海保驾护航,与中国品牌一起,共赢全球市场商机。

宽带资本曾于2017年成为Payoneer的战略投资方,并助推其业务在中国与全世界的发展,协力为全球各地的贸易伙伴与企业创造双赢的局面。

美国东部时间6月29日,以色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ironSource在纽约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IS”。

ironSource是以色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商业化平台之一,全面赋能移动开发者在用户增长、运营分析到商业变现的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

此外,ironSource还为电信运营商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场景化应用以及服务推荐,以增强用户粘性和运营商ARPU。截至2021年Q1,ironSource在全球服务超过4000家客户和超过25亿月度活跃用户。

宽带资本于2014年投资ironSource,见证和陪伴了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完整的成长历程。

向上滑动 了解宽带资本

宽带资本自2006年创立以来,数十年来耕耘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投资,致力于创建数字生态系统。

作为创新企业长期同行者,宽带资本已建立支持技术创新完整生命周期的投资生态,管理多支美元及人民币基金,包括天使基金云天使,早期投资平台晨山资本,聚焦中后期阶段的诚柏基金和CBC美元基金,以及母基金平台宽带智汇基金等。借助自身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广泛的生态网络,宽带资本为投资组合内的公司提供多重价值提升的机遇。

宽带资本在数据和技术驱动领域内已投资200余家创新企业,包括世纪互联、亚信科技、朗新科技、七牛云、同盾科技、海光芯片、零氪科技、达观数据、青藤云安全、雪浪云等科技行业领先企业。同时,宽带资本与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企业进行合作,近年来投资了包括LinkedIn China、Planet、Docker等在内的全球领先创新企业,并为这些企业制定和执行中国发展战略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未来十年,宽带资本生态基金将围绕“数据驱动的产业互联网”这一主题,与创业者和行业龙头企业共迎5G和物联网推动下的“万物智联”时代。

本文来源:宽带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