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茶饮品牌“茶小空”母公司获过亿元A轮融资
it桔子 · 2021-06-30 14:08:35 · 热度:加载中...
茶小空Teakoo是一个国产茶叶品牌,主要提供乌龙茶、玫瑰茶、白茶等种类产品。近日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DST、五源资本继续加持,动域资本跟投,棕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官方介绍,公司已联合行业院士成立专门研发机构,将围绕以茶饮为代表的中式养生赛道持续布局。

赵海柏CEO&创始人

赵海柏,CEO&创始人,毕业于耶鲁经济和历史系,以满分成绩被哈佛法学博士及商学硕士连读项目录取(JD-MBA)。哈佛入学之前三年实践中赵海柏先是在高盛集团工作了一年半,参加了当时全球瞩目的一个重点项目:阿里巴巴集团纽约上市。之后他又转到了黑石,参加了公司当时在亚洲最大的私募投资项目:印力集团。作为黑石团队核心成员,参与了全国一百多亿的商业地产投资,之后资产整体卖给了万科。

本文来源:it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