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资本完成对领先的一站式国际物流平台“运去哪”的投资
中信资本 · 2021-06-29 13:38:36 · 热度:加载中...
继对雨果跨境的投资之后,在跨境出海服务行业的二度布局

6月29日,信宸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推出的新品牌)宣布,已完成对上海汇航捷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去哪”)的投资。

运去哪于2015年成立,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可提供包括海运整箱、海运拼箱、空运、铁运、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散杂货运输、目的港服务等在内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运去哪率先将互联网模式及数字化能力引入了传统的国际物流业,旨在利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打造可视化的跨境供应链物流,实现在线报价、在线下单、在线物流追踪等丰富功能,让国际物流像收发快递一样便捷、高效。

运去哪数字化平台

运去哪创始人及CEO周诗豪表示:“运去哪未来将继续加强区块链、大数据等数字化新技术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应用,打造价格预测、舱位预测等新功能,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跨境物流决策与管理。” 此次投资体现了资本市场对运去哪平台业务和模式的充分肯定。

运去哪创始人及CEO周诗豪

“运去哪”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宁波、深圳、广州、天津、青岛、合肥、武汉等城市拥有分公司。此外,“运去哪”也在美国、墨西哥、巴西、南非、日本、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多国建立了十余家海外分公司,并将在接下来的1-2年内,在全球10-20个区域建立海外分公司,依托于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平台,将各海外节点串联成网络,将既有的“中国-全球”运输网络扩展成“全球-全球”的运输网络。

运去哪举办2021新国际物流生态峰会

信宸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磊表示:“运去哪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已建立起覆盖行业上下游的数字化系统,开辟了行业领先的平台业务模式,拥有一支深谙行业知识与雄厚技术背景的优秀的管理团队。运去哪的产品和服务极大地提高了国际物流行业的信息化程度,提升了行业整体运营效率。很高兴在加入信宸资本后,能够继续与运去哪进行深度合作。信宸资本将依托其在跨境出海服务、物流行业的布局以及国际并购的经验,协助运去哪业务拓展和资本运作,助力公司继续发展壮大。”

信宸资本此次投资运去哪,是继对雨果跨境的投资之后,在跨境出海服务行业的二度布局。此次投资有助于完善信宸资本在品牌出海全方位服务平台领域的网络资源,也将为旗下拥有出海业务的被投企业(如淘大、麦克英孚等)以及包括顺丰在内的物流行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创造明显协同效应。此外,信宸资本长期看好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赋能传统行业带来的机会,未来将持续在该领域建立广泛的行业关系网络,为中国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中信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