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凯风创投6家投资企业上榜|凯风生态
凯风创投 · 2021-06-29 09:54:5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在南京市江宁经开区举行,《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同时在会上发布。

近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在南京市江宁经开区举行,《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同时在会上发布。凯风创投6家投资企业维立志博、美篇、天创电子、红云生物、美均电子和丰码科技同时上榜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榜单。

凯风创投投资的高成长性企业在南京市聚集,与南京市政府对创新的支持、良好的高技术企业生态系统和独具竞争力的投资市场息息相关。与此同时,随着高成长性企业的发展壮大,其良好的技术、人才创新氛围又反哺于城市创新体系的升级。

创新潮涌,中国已经形成了良性的科技企业循环发展模式。凯风创投将一如既地支持被投企业的发展,助力他们在南京市等市区级创业沃土上生根发芽、创新科技、发展壮大,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

企业介绍

维立志博

公司于2012年11月创立,以人源性抗体噬菌体展示库、抗体功能性筛选、双功能抗体及ADC 为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治疗性抗体新药及融合蛋白新药,并最终实现产业化。凯风创投是维立志博2015年天使轮融资的领投方。

美篇

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立足于南京本土的移动互联网初创公司,2016年3月获得凯风创投天使轮投资。

天创电子

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巡检机器人和光伏清扫机器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解决方案、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底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凯风创投等专业机构。

红云生物

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结构药理学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公司核心项目为新一代EGFR抑制剂,目前处于开发阶段,预计2021年底申报临床。此外,主要管线项目还包括高选择性HPK1抑制剂、肿瘤免疫相关靶点等数个靶点。凯风创投是红云生物2021年B轮融资的领投方。

美均电子

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致力于汽车底盘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2017年3月,美均电子获得凯风创投的天使轮投资。

丰码科技

南京白马农高区引进的首家智慧农业企业,旨在打造世界领先的栽培决策数据平台,为种植户提供可持续农业解决方案,帮助种植户提高产量、品质和收益。2019年12月,丰码科技获得凯风创投的天使轮投资。

本文来源:凯风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