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九资本创始合伙人曹大容祝贺「满帮集团」登录纽交所
云九资本 · 2021-06-22 23:43:31 · 热度:加载中...
通过数字化技术,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创新升级。

当地时间6月22日,全球最大的数字化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YMM”。作为早期投资人之一,云九资本创始合伙人曹大容对公司及创始团队致以了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公司的第一家机构投资人,我非常自豪。”曹大容表示。“我们有幸见证了满帮历经多年发展,最终成长为市场领军企业的过程。未来,满帮还将继续通过数字化技术,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创新升级。期待张晖先生和他的团队在更高的舞台上,将满帮打造为一家世界级企业。”

云九资本合伙人罗质刚参加了敲钟庆祝仪式。

满帮集团创始人兼CEO张晖(右)和云九资本合伙人罗质刚(左)在庆祝仪式现场

曹大容曾于2014年投资了中国领先的货运平台「运满满」,并在后续的多轮融资中持续加注。2017年,运满满与货车帮联合宣布战略合并,成为今天的满帮集团。其数字化平台,以大数据为依托,为货车司机和货主进行供需匹配,并为双方提供增值服务,包括运输管理系统、金融、保险、ETC和能源服务等。

截至2020年底,平台上认证司机超过 1000万,认证货主超过 500万,业务覆盖全国超过300座城市,覆盖线路超过10万条。2020全年GTV(平台总交易额)为1738亿元,约占中国数字货运平台GTV总量的64%;订单量达7170万单,280万卡车司机在平台上完成货运订单,约占中国中重型卡车司机的20%,满帮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化货运平台。未来,满帮还将进一步拓展物流网络、提升平台交易量、扩大增值服务范围,并持续投入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创新。

本文来源:云九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