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科技服务商谷露软件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同道猎聘集团投资
投资界 · 2021-06-19 22:07:51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招聘科技服务商谷露软件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同道猎聘集团(6100.HK)。猎聘作为财务投资人,本轮投资后持有谷露5%的股权。本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新产品的开发能力,扩大谷露的招聘生态服务能力。

谷露软件成立于2012年,目前服务超过2,000家企业级客户,推出了猎头招聘管理系统、HR招聘管理系统、人才关系管理系统、智能招聘对话机器人等产品,并结合高附加值的客户成功服务,成为客户招聘管理实践的可靠伙伴。在此过程中,谷露潜心钻研招聘方法论和其在复杂招聘场景中的应用,逐步打磨丰富招聘解决方案。

今年,谷露还推出了招聘行业米其林指南“谷露星选”,旨在为国内中高端招聘服务行业的交付能力定义数字化刻度,为猎企打造了通过真实业务数据展示自身实力、树立品牌IP的平台,同时也为谷露的企业HR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招聘供应商甄选指南。

谷露软件CEO施润春表示,“后疫情时代,我们看到,随着人口结构和工作场景的变化,急剧变化的业务对中高端人才的供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一直在想一件事,除了持续提升招聘效率之外,谷露如何专注于招聘这个重要场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的使命是让用户在高效招聘的同时,更能快乐地招聘。我觉得特别幸运的是,身边有一支对使命高度认同的优秀团队,他们中的20%具有海外留学背景,17%具备招聘相关行业知识,45%来自国内985、211院校,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推进招聘产业的数字化。”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