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幻维数码原创公益儿歌《小小追梦人》献礼建党100周年
安持资本 · 2021-06-17 13:34:29 · 热度:加载中...
SMG幻维数码原创公益儿歌《小小追梦人》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号召,顺应中央文明办发出的《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SMG上海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传媒集团下属幻维数码的麦杰克好儿歌动画团队,诚意制作原创公益儿歌动画宣传片《小小追梦人》。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童声合唱团——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的1500名孩子放声歌唱。希望用纯净的天籁童声,共同歌颂梦想、歌颂祖国、歌颂党,激发每个中国人的爱国激情。

该片是由SMG旗下幻维数码“麦杰克小镇”“麦杰克好儿歌”动画团队创意制作的。据悉,麦杰克小镇作为原创儿童IP,多次挑起公益宣传动画短片大梁,早在2019年疫情期间,麦杰克团队相继推出两条公益短片《我相信》、《滚蛋吧!病毒!》,用歌声致敬在艰难前行路上创造温暖的抗疫一线坚守者,备受社会各界好评。原创公益儿歌在央视新闻媒体发布后,获得超千万次播放及10万+转发。麦杰克小镇深耕美育启蒙多年,以精品原创儿歌动画内容闻名业界,拥有强大的原创音乐团队和动画团队,300多首高品质原创儿歌曲库,全网播放量已破50亿,私域流量粉丝破600万,深受广大家长及儿童的喜爱。此次原创公益儿歌动画《小小追梦人》以童声献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童心向党”主题,把这份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中华儿女。

跨越百年的一家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梦。该片通过讲述同一家族其中两代人共同追梦的故事:小红军坚定拼搏的护旗梦、小女孩奋斗不息的航天梦,展现出两个境遇下孩子相同的赤子之心。她们怀揣着理想信念,面对各种困难丝毫不曾退缩,勇敢奔赴前进,突显这份拼搏奋斗、百折不挠是熔铸进中华民族灵魂的精神品质,是每一代中国人共同拥有的优良品德,是支撑起中华民族的脊梁。

该片从孩子的视角出发,鼓励每个孩子从小拥有梦想并坚持不懈勇敢追梦,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表达了中国不同时期每一个中国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过程。折射出千千万万个在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中国人始终怀有梦想勇于追梦的热血信念。这份热血激励着每一代中国人奋起拼搏追逐梦想,激发每个人的爱国情怀。

原创公益儿歌《小小追梦人》以小见大,希望通过几代人拼搏追梦的故事激励着每个中国人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每一个梦想都将汇聚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国上下必将戮力同心,凝聚起齐力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文来源:安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