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亦腾推出PN3和PN3 Pro全身无线动作捕捉系统
青亭网 · 2021-06-15 16:56:39 · 热度:加载中...

青亭网(

ID:qingtinwang

)--链接科技前沿,服务商业创新

IMU轻量化动作捕捉方案商诺亦腾,正式在国内推出Perception Neuron 3(简称PN3)和Perception Neuron 3 Pro(简称PN3 Pro)动作捕捉系统,其特点是全身追踪、无线方案。据悉,PN3定位入门级,PN3 Pro定位高阶方案,预计本月开启预售。PN3套装定价20520元,PN3 Pro套装定价41220元。

青亭网了解到,PN 3包含全身17节点惯性传感器、全身绑带、传感器充电盒以及EVA便携箱等组成部分。通过附带的EVA手提箱,可以将 PN 3 带到任何环境中进行工作,不受影棚环境、光线或者遮挡的影响。

PN 3 Pro 包含全身17节点惯性传感器、双手动捕手套、全身绑带、动捕压缩服、传感器充电盒以及高强度安全箱等组成部分。还支持手指动作捕捉,具有全新的软件系统以及全面开放的插件体系。通过配套的AxisStudio软件,PN 3 Pro可实现:多种动捕模式、BVH/FBX导出、人体接触点编辑、后处理人体骨骼模型长度编辑、实时广播和动作捕捉数据录制、自动数据优化与噪声消除。

据悉,PN 3和 PN 3 Pro采用的是诺亦腾最新的小型化无线传感器,重量仅4.1g,集成陀螺仪、加速度计以及磁力计,内置AHRS计算库等。同时配套还有一个无线充电盒,可快速进行充电。

PN 3和PN 3 Pro使用Axis Studio动作捕捉软件,支持包括Unreal、Unity、May、MotionBuilder、Blender等软件。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青亭网微信号(ID:qingtinwang),或者来微博@青亭网与我们互动!转载请注明版权和原文链接!

本文来源:青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