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资本市场“封锁”影视行业
新浪财经 · 2021-06-15 10:27:29 · 热度:加载中...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影视行业正处在资本和投资的低谷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影视行业正处在资本和投资的低谷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自2018年以来资本对影视行业投资急剧减少,目前行业正处在资本和投资的低谷,迫切寻找解决的办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