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生物完成近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君联资本持续加码
君联资本CEOClub · 2021-06-12 07:57:39 · 热度:加载中...
君联资本一直重视生命科学领域重大主题的重注投资,已投出多家上市龙头企业。

近日,江苏瑞科生物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约10亿元人民币,作为上一轮领投方,君联资本在本轮融资持续跟进投资。据了解,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业化基地建设、重组新冠疫苗、HPV九价疫苗等产品临床试验以及后续产品管线布局和核心技术平台建设。

瑞科生物董事长刘勇博士表示:“非常感谢新老股东对瑞科事业和瑞科团队的信任和肯定,以及对瑞科事业的长期坚定支持!感谢全体瑞科人十年来对企业使命愿景的坚守!未来十年是疫苗行业发展的黄金期,技术革命正推动行业格局发生深刻改变,瑞科生物将不断优化公司治理和企业管理,不断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创新活力,不断强化研发驱动的全价值创造能力,为实现企业愿景和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以疫苗业务为主航道,聚焦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创新疫苗。细分领域定位集中资源在针对重大疾病负担的基因工程疫苗,尤其是在重大疾病负担的新佐剂基因工程疫苗领域精耕细作,成为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通过前期奋斗,瑞科生物已有重组新冠疫苗、HPV系列疫苗、带状疱疹病毒疫苗为代表的多条市场容量百亿级别产品线,处于产业化不同阶段,众多后续创新平台和品种系列也在逐步展开。未来5年,这些产品将陆续投入市场,造福人类健康。

君联资本一直重视生命科学领域重大主题的重注投资,目前已有所投企业贝瑞基因(000710.SZ)、金域医学(603882.SH)、康龙化成(300759.SZ)(03759.HK)、药明康德(603259.SH)(02359.HK)、药明生物(02269.HK)、信达生物(01801.HK)、和铂医药(02142.HK)、诺辉健康(01801.HK)、科美生物(688468.SH)等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在A股及港股上市。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糖尿病器械厂商凯联医疗完成C+轮融资 君联资本持续跟进投资

物流供应链专题:突破认知边界,系统化布局和生态赋能

君联资本:物流供应链发展空间广阔 做系统性布局与生态化赋能

10天斩获2个物流IPO,君联资本物流供应链板块投资图谱大曝光

复用频谱拓展方法论:揭秘君联物流投资路线图

本文来源:君联资本CEO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