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造访长城汽车 此前曾传双方将合作造车
新浪财经 · 2021-06-10 13:54:07 · 热度:加载中...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午间消息,近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到访长城汽车研发中心,再次引发双方合作造车传闻。小米方面对此暂未置评。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午间消息,近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到访长城汽车研发中心,再次引发双方合作造车传闻。小米方面对此暂未置评。

据报道,6月8日晚间,雷军来到位于保定的长城汽车研发中心,小米及长城汽车方面均未对外公布此次雷军造访的目的。不过有外界猜测,雷军此次到访,应与小米汽车制造有直接关系。今日长城汽车股价也出现大涨。

今年3月,小米宣布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随后路透社报道称,小米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不过该报道遭到了双方否认。长城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媒体刊登报道提及小米集团正与公司谈判使用本公司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公司并未与小米就上述新闻报导事宜进行谈判。但公司对与互联网公司开展新的合作保持开放态度,公司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

此前也有传出小米与比亚迪合作造车的传闻。也遭到双方否认。

实际上,自宣布造车后,雷军频频造访相关车企和供应链企业。根据网络流传的信息整体,雷军已经拜访了宁德时代,重庆长安、五菱汽车等企业。

今年4月,小米王翔对外坦言,造车是个非常复杂工程,小米从正式调研到决定只有不到三个月时间,目前造车还没有正式开始,在产品规划、定价等方面还需要有更多的时间来决策。(张俊)

责任编辑:张海营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