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事件 | 天际友盟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考拉基金 · 2021-05-31 15:15:28 · 热度:加载中...
天际友盟在2020年底宣布完成B轮战略融资,投资方是考拉基金、真成投资、渤海创富。本轮投资主要是为了完善平台,研发新产品,技术落地量产,以及加强团队建设等。

考拉观点:“威胁情报是信息安全的重要发展方向,是信息安全的大数据。同时威胁情报在网络安全底层具有通用性,未来可能延展具有平台属性,对标国外crowdstrike 从威胁情报和终端安全起家,发展成信息安全领域的独角兽。天际友盟团队是国内威胁情报的头部企业,通过和合作伙伴共建生态,推广威胁情报的应用和行业发展。”

天际友盟在2020年底宣布完成B轮战略融资,投资方是真成投资、渤海创富、考拉基金。本轮投资主要是为了完善平台,研发新产品,技术落地量产,以及加强团队建设等。

专业情报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天际友盟是一家提供威胁情报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它将安全情报的相关理念和技术产品化,运用到国内安全企业之中。作为先行者,天际友盟目前是国家安全情报标准制定工作的主要参与者。它以“应用安全情报,解决实际问题”为设计理念,实时跟进国际最新情报、标准演进趋势和技术发展,推进研究、推广与落地工作。为国内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情报应用技术产品。

2015年成立的天际友盟,其公司创始团队在安全领域工作十几年年,先后在国内知名企业担任信息安全核心技术和管理岗位,团队具备了先进的云安全、安全SAAS业务,他们对于行业也有着独到的前瞻性,自主研发了“RedQueen安全智能服务平台”和“DPB数字品牌保护平台”,全方位的保障了品牌传播途中会遇到的信息问题,缓解了网络欺诈和未经授权的品牌滥用的行业弊端,保护了数字化品牌价值。

据悉,天际友盟已经在北京、西安、石家庄专门设立了专业的研发中心。办事处分布在上海、西安、银川、长春、长沙、深圳、重庆、石家庄等八个城市。覆盖全国的业务范围也为客户提供了贴身、优质、高效的服务。

天际友盟总经理兼任董事长杨大路先生表示,威胁情报的本质不是提升竞争力,而是创造更多价值,保障客户正常运营。天际友盟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与更多厂商建立更开放的合作关系,尽可能地满足企业需求。

考拉基金

官网:www.koalafund.com.cn

本文来源:考拉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