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码王拓展至少儿编程低幼市场,推出新产品“小码宝贝”
多知网 · 2021-05-27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明确下一阶段发展基调为品质驱动。

多知网5月27日消息,近日少儿编程品牌小码王以 “品质驱动,5动未来”为主题,在杭州举行五周年暨新品发布庆典。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明确,小码王下一阶段的发展基调——“品质驱动”。

在五周年现场,小码王副总裁李淑英,详细解读了小码王“品质”模型。在课程研发、师资培养和教学服务上,用“一课一宇宙”、“一师一英雄”、“一花一世界”三个提炼描述。

一课一宇宙。在课程研发方面,小码王依托小码研究院的教研团队设计符合学生认知规律的课程大纲,并采用“9+9教学设计”,涵盖12门包括科学、艺术、数理、自然等知识领域,通过9种课堂形式将理论和实践融合在一起。

一师一英雄。在师资培养方面,小码王的合格讲师,须经过三轮面试,重点考察编程技术能力、授课潜力资质、教育初心等,整体录取率不超过8%。同时,所有新人讲师须经过“7+11+21”新训——7天远程带教、11天面对面集训和21天的试岗跟踪。在授课过程中,教学讲师的每节备课都需要完成1份视频和1份教案留存,经过3轮严格审查才能够呈现到正式课堂。

一花一世界。在服务方面,小码王采用三师体系,覆盖课前、课中、课后环节,对报名建档、首次回访、开班讲座、沟通机制建立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班主任老师每周跟班听课、反馈上课表现,每月进行月度学习情况反馈,每10次课进行家长课堂、学员展示课、优秀作品展、二对一学习报告、家长会等各类活动,在离校半年后,仍将继续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跟进,为其提供后续编程学习规划。

在五周年庆典上,除了明确品质驱动的发展基调外,小码王宣布推出面向低幼儿童的“小码宝贝”编程思维课程,正式进军少儿编程低幼市场。

小码王课程研发中心总监刘凤飞在现场展示时介绍:当前,“小码宝贝”共有6大课程阶段,分别为手眼协调、沟通表达、认知理解、数理思维、编程思维、逻辑思维、知识迁移和创新想象。同时,刘凤飞强调,“小码宝贝”课程的学习过程中,以编程为载体,以思路梳理、程序分析培养思维能力,并借助情景引导、儿歌启智、“无文本”编程工具、视频通话形式等进一步覆盖。

另外,在活动现场,小码王宣布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肖俊正式加入小码研究院,成为小码研究院特聘专家。

王江有在致辞中表示,小码王未来将继续聚焦品质升级,“用过硬的教学品质,更好的教学效果来回馈家长。以构建孩子驾驭未来的思维能力为使命,让教学效果更好,成为让每个孩子受益终身的教育机构。”

本文来源:多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