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健康完成D轮融资,营收连续3年超过100%增长
懒熊体育 · 2021-05-26 14:40:27 · 热度:加载中...

5月26日,薄荷健康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铭耀资本领投,复星集团跟投,泰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在这之前,薄荷健康曾获得晨兴创投(现五源资本)、SIG、DCM、高通及复星集团的多轮投资。据36氪报道,投后估值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成立于2008年,薄荷健康以食物数据库和体重管理工具起家,近年来开始聚焦健康产品研发,推出多品类健康食品。目前,薄荷健康累计注册用户近1.2亿,营收连续3年保持超过100%的增长,预计今年营收将超过10亿元。

在健康食品领域,薄荷健康已推出薄荷之心(功效型食品)、薄荷上选(健康零食)、薄荷有料(健康速食)、薄荷之森(儿童营养)四大健康食品子品牌,产品SKU超过200。

据36氪报道,薄荷健康用户六个月的生命周期价值从2019年的50元-60元,提升至今年的近300元。典型用户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都市女性,占比超过80%,及以女性为消费决策中心的年轻家庭。

新一轮融资完成后,薄荷健康将围绕“营养科技+健康产品+营养服务”的核心业务加大投入,实现薄荷健康系列App向家庭营养管理工具的功能升级,加码更多品类健康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不断提升营养服务水平。

延展阅读:

三问健身「魔镜」

超级猩猩E轮融成独角兽,靠的不止是健身

本文来源:懒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