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链人工智能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英诺天使领投
投资界 · 2021-05-26 11:34:43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深圳市宝链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链人工智能)成功完成新一轮千万级别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诺天使领投,惟一资本及老股东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扩大研发力量,专注软件算法平台的研发以及新能源等新场景的落地。

宝链人工智能是一家具备工业视觉核心软件系统开发能力的创新型公司,团队开发的软件算法平台可以做到满足主流核心工业界微米级精度需求。公司面向下游集成商、B端客户提供以软件系统为核心的3D视觉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在自动化设备、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消费电子、通信、电动马达等行业已有战略合作客户。

宝链人工智能成立于2018年,由汪炜、岳力、张胜利联合创立,以产-学-研形式结合,核心团队成员均出自KEYENCE、COGNEX、香港中文大学等头部企业和知名院校,依托香港中文大学在3D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基础,让软件检测精度达到世界级标准。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