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中国·数栖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湖畔良仓 · 2021-05-26 16:58:26 · 热度:加载中...
第三届数栖大会即将启幕!湖畔良仓孵化企业——数澜科技:数智 向未来!

2021数栖大会背景

在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由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杭州市科技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每日商报社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数栖大会”将于2021年6月19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2021 第三届中国·数栖大会将有千人参会,围绕“数智·向未来”为主题,以如何让数据用起来为核心论点,助力解决政府数字化改革及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难题。大会汇聚数字科技领域产、学、研、用顶尖机构,聚焦“政务数智+”、“地产数智+”“金融数智+” “教育数智+”“数据智能场景化最佳实践”“2021中台新生态”等专题共谈数字化前沿思想,探索数字化在各行业中的最新进展及应用,共享业界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助力业界人士知识提升,以此促进政府部门、各行业及领域单位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为我国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帮助政府部门、企业从容应对数字化浪潮下的挑战与机遇。

2021数栖大会简介

大会主题

让数据用起来

数智 · 向未来

大会时间

2021年6月19日09:00 - 17:00(周六)

大会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

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9、21号会议室

大会亮点

深度聚焦:

大会深度聚焦数字化新未来的企业和企业信息官群体,探寻数据资产化的最佳路径。

多元智慧激荡:

活动邀请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数字化转型及数字科技创新话题,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数字化发展大势。逾1000名现场嘉宾共同分享这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

创新成果:

在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及建设数字浙江的过程中,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已在新起点上实现诸多新突破,将通过本次大会展现新成果,共享新经验,共争好开局。

往期数栖大会回顾

2020第二届中国·数栖大会 — 让数据用起来

观看更多精彩瞬间

阅读原文

2021数栖大会议程及报名通道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数栖大会

本文来源:湖畔良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