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晖 ⋅ Family | 「启德医药」完成C轮融资
弘晖资本 · 2021-05-19 16:35:01 · 热度:加载中...
今日,弘晖被投企业「启德医药」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今日,弘晖被投企业「启德医药」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三生国健、人保资本股权投资公司等共同完成。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启德医药定点偶联的新一代ADC创新药物全球临床开发和新药产品管线拓展。

启德医药一直聚焦于以ADC药物为代表的创新生物偶联药物研发,拥有全球领先、具有全球专利授权的核心技术组合,包括酶催化定点偶联技术、独特优势的创新连接子技术、智能化连续偶联(iLDC)平台工艺等,有效解决了当前ADC药物产品异质性高、治疗窗窄、商业化生产充满挑战等行业痛点问题。目前,启德医药在研新药产品管线中既包含了一系列已知靶点的具有重磅潜力ADC品种(best-in-class),也包含了全新作用机制的首创新药产品(first-in-class)。

启德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秦刚博士表示:“未来几年,我们的iLDC研产平台将步入重要的收获期,团队有信心也有实力推进更多创新产品的全球临床开发。在此启德医药快速发展的转折点,我们非常感谢各投资方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深耕创新生物偶联药物领域,与合作伙伴一道将临床优势明显的系列创新药物推向商业化,为全球肿瘤患者早日带来福音。”

更多信息,请浏览“阅读原文”。

本文来源:弘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