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九章云极DataCanvas」获3亿元C轮融资,尚珹资本和赛富投资基金领投
创业邦 · 2021-05-18 15:46:02 · 热度:加载中...
作为国际领先的数据科学平台提供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坚持以数据科学赋能企业AI。

创业邦获悉,「九章云极DataCanvas」近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尚珹资本、赛富投资基金领投,君紫投资、领沨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融资金额3亿元,致远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新一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完善AI基础架构软件的版图。

作为国际领先的数据科学平台提供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坚持以数据科学赋能企业AI,通过低代码、自动化的人工智能平台实现AI技术的企业级应用,帮助企业客户沉淀自主AI建设能力、积累数据资产、提升数智化升级能效。近年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的数据科学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中国前三,已服务金融、通信、航空、制造、交通、政府等众多头部客户,各项业务均在持续高速增长之中。

九章云极DataCanvas的核心产品线——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家族,在为企业客户自主研发AI应用提供坚实基础架构的同时,通过ModelOps为客户提供云原生、可解释、大规模、直击业务痛点的AI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凭借多个行业的深耕经验和技术与业务知识的成熟融合,九章云极DataCanvas的AI平台产品实现了更大规模的市场覆盖,大客户数量较去年翻倍增长,并在通信行业成功复制应用。基于持续的技术自主创新,九章云极DataCanvas目前已积累200多件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包含50多件发明专利。

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计划推出新一代HSAP实时数据库,满足人工智能时代对新一代数据库的需求,通过颠覆性的AutoML、AutoDL技术创新,强化在金融、通信、政府等行业应用优势,为各行业企业数智化升级提供新动能。

九章云极DataCanvas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