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纷享销客」获数亿元F轮融资,鼎晖百孚独家投资
创业邦 · 2021-05-17 15:18:29 · 热度:加载中...
纷享销客低代码PaaS平台是企业灵活构建数字化营销业务的赋能平台。

创业邦长期关注的「纷享销客」于2021年5月17日宣布完成F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鼎晖百孚独家完成。在此之前,纷享销客已获得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高瓴,中信产业基金(CPE),华软投资,金蝶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连续多轮投资,累计融资十余亿人民币。

随着市场经济的成熟与商业竞争日趋激烈,价值运营理念已成为企业发展共识,以客户为中心的CRM成为企业最核心的营销赋能平台。CRM云服务在欧美发达国家企业渗透率接近80%,中国企业规模与体量远超欧美,但CRM云服务渗透率还不到20%,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成熟与企业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的CRM云服务市场还有无限潜力。

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表示,纷享销客将在做深PaaS平台,做强CRM产品,做透行业,做通企业互联的基础上,完善产品国际化能力,强化实施交付服务能力;在市场方面将以共赢理念与行业优秀伙伴共建前端咨询、渠道通路、实施交付与后端服务生态体系。SaaS行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期,马太效应呈现,纷享销客以此为契机,择机开展适当行业整合,加速上市进程,进一步巩固产品和服务核心优势,增强价值创造力,更好的服务用户,回报用户。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纷享销客逆势增长,2021年1-4月,同比增速近100%,时隔半年再获融资,充分体现了投资机构对SaaS行业和纷享销客的信心。

北极光创投合伙人张朋表示,全球CRM软件发展呈平台化、一体化、行业化、社会化和智能化趋势,纷享销客低代码PaaS平台是企业灵活构建数字化营销业务的赋能平台,在做透营销云、销售云,服务云基础上,聚焦制造业、快消业,高科服务行业,构建全渠道全场景一体化行业产品能力,这一举措非常睿智,十年积累,这些创新让纷享销客成为中国能力最强、交付最易、使用体验最佳的CRM,纷享销客有希望成长为中国的salesforce。

鼎晖百孚高级合伙人王晨表示,纷享销客定位连接型CRM,其跨组织连接人、连接业务、连接伙伴的能力,本质上是将CRM的工具属性进化为业务属性,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基础业务中台与营销业务智能化的赋能平台。CRM赛道市场广阔,纷享销客团队极具国际化视野与极强的本土创新执行力,连续三年领先市场增长趋势,公司优秀的行业领先性与广阔的市场前景,促成本轮投资。

金蝶集团CFO林波表示,金蝶国际始终看好CRM赛道,连续投资纷享销客,已全面开放金蝶通路支持纷享销客独立发展。2021年还邀请纷享销客参与金蝶苍穹生态平台CRM建设,共同构建业财一体的企业数字化战斗力。

纷享销客往期报道:

移动CRM企业“纷享销客”获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资金来自金蝶国际

纷享销客罗旭: 互联网化企业需要怎样管理?#2015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纷享销客副总裁张潇峰:一声呐喊 一亿美金【创新中国2015秋季峰会】

纷享销客一年之内完成3次融资 D轮融资1亿美元

纷享销客获1亿美元D轮融资

纷享销客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