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带货的信良记被罚:没卖过信良记鸡肉干
新浪财经 · 2021-05-14 17:35:58 · 热度:加载中...
5月14日,罗永浩发布微博澄清带货的信良记被罚: 1.信良记被罚的产品是鸡肉干,因宣传语不符合相关规定被罚了2000块人民币。 2.我们没卖过这款鸡肉干...

5月14日,罗永浩发布微博澄清带货的信良记被罚:

1.信良记被罚的产品是鸡肉干,因宣传语不符合相关规定被罚了2000块人民币。

2.我们没卖过这款鸡肉干,一直卖的是信良记小龙虾,因为极受消费者欢迎,每周固定返场,有时一周返场不止一次。

3.媒体不小心发了误导性的消息不奇怪,奇怪的是很少事后做澄清,大家帮忙转发澄清一下吧,多谢。

此前,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单位为北京市密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文书号为京密市监罚字〔2021〕698号,处罚事由为违反《广告法》(2018)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二)项,处罚结果为罚款2000元。

主要违法事实为,经查,当事人在天猫平台经营店铺信良记旗舰店中销售的麻辣鸡肉干商品页面发布虚假广告“低脂”,广告费用为500元。密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信良记给予行政处罚2000元。

责任编辑:张玫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