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紧跟自贸区建设机遇,中译语通开拓布局云南数字经济产业市场
朝乾 · 2021-05-14 13:03:33 · 热度:加载中...
朝乾资本参投项目【中译语通GTCOM】于2021年5月10日,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官渡区达成战略合作。

朝乾资本参投项目【中译语通GTCOM】于2021年5月10日,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官渡区达成战略合作。感谢您对朝乾事业的信任与支持!

中译语通与昆明官渡区达成战略合作

在活动现场,官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燕同志,中译语通CEO王丹颖分别代表官渡区、中译语通达成战略合作。

中译语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同时,还将立足云南昆明,为昆明市产业发展、“数字云南”建设、国家文化“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现场

为放大产业落地效应,营造聚集发展氛围,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官渡区还在会上集中签约了云南省中电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神思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昆明滇池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

此次集中达成战略合作,相信在云南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推动和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的创新加持赋能下,中译语通有能力更大程度地发挥技术潜能。

节选自“商汤科技SenceTime”公众号。

欢迎您关注“朝乾”

朝乾资本总部设在中国长三角区域-宁波,在北京、上海均设立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并购重组的专业投资机构,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项目储备和资本市场资源;公司与国外一流的投资机构以及部分A股上市公司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参与了部分政府引导基金。

多年来,朝乾一步一个脚印,在踏实稳健中成长。截至目前,已经A股及港股上市的有包括数据港(603881)、美诺华(603538)、中信建投(751066)、复宏汉霖(HK2696)等等,有着近50%的上市率。其他项目虽然还未上市,但皆发展良好,如中译语通引进券商进入辅导阶段,商汤科技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在2020年独角兽排行榜上排第17名。

朝乾致力于市场化价值创造与资本资源平台嫁接,着力挖掘中国私募股权领域的优质投资标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扮演好产业与资本对接角色,加速产融互动与循环、促进拟上市企业及上市企业通过兼并并购实现做优做强、提升企业价值管理能力。

本文来源: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