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康旅集团、云南融智和云南工投合计减持4.88%股份
中金在线 · 2021-05-11 13:47:03 · 热度:加载中...

5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闻泰科技(600745.SH)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于2021年5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融智投资有限公司及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分别简称“康旅集团”、“云南融智”、“云南工投”,三者合称为“信息披露义务人”)的《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1年5月6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6073.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81%。本次权益变动后,康旅集团、云南融智和云南工投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减少至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