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科技创始人邓永凯确定出席5月16日第七届观火深圳千人大会
火讯财经 · 2021-05-09 19:02:00 · 热度:加载中...
5月16日观火嘉宾团正式公布!邀请您与百位重磅嘉宾一起现场观火!

我是一家做项目申报平台公司的运营,最近公司研发遇到点问题,这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是现在市场上同类产品挺多的,产品如果没有差异化优 势很难在市场中胜出,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看竞品,分析它们的特性、优 势和不足,给我们自己做产品提供点思路。

我先列几个啊,政策查询方面的如各级 政/府网站上公开的政务信息,还有如智慧政策云、白鹿智库、高企云等,项目申报方面的如汇桔网、科慎咨询等。比较了一下发现还是有各自的特点,比如像白鹿智库和高企云等是纯 粹提供政策信息查询,高企云就像其名称,偏重高新企业相关政策,科慎咨询是上海的公司,汇桔网提供资源和专 利检索以及项目申报服务,基本都是术业有专 攻。智慧政策云相对来说业务就比较全 面一些,不仅 有政策查询、咨询和项目申报,据说还有依据大数 据和人工智 能进行的精 准适用政策匹配,对于不了解政策的,这种方式就很省时省力了。我看了一下他们集商网(86Links)的网站,除了这个,还有大数据产业平台、VR展馆等各 类产品,可能公司实力不差,感觉可以列为长期追踪对象。毕竟 专 攻一项业务的公司很多,这种每个都精的不多,我们自己得多学着点。

不知道有没有了解这一块,或是使用过相关产品或服务的,能不能推 荐给我一些不错的产品或公司,期待留言回复,谢谢

本文来源:火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