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雪球计划最快5月提交赴美IPO申请,募资3亿美元
中金在线 · 2021-05-08 16:54:14 · 热度:加载中...

5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媒体报道,中国投资者交流交易平台雪球(Snowball Finance)计划赴美IPO,募资规模3亿美元。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雪球正在与财务顾问一同推进计划中的股票发售,最快将会在5月提交IPO文件。目前相关事宜仍处于斟酌阶段,具体的发行时间和筹资安排可能仍会发生变化。

对于上市消息,雪球表示不予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3月,雪球公司成立。2012年1月,雪球App上线。目前雪球旗下的业务包括雪球App、蛋卷基金、雪盈证券和雪球私募。

天眼查显示,2020年12月5日,雪球完成了1.2亿美元的E轮融资,由兰馨亚洲独家投资。在往轮融资中,投资方包括蚂蚁金服、红杉资本中国等。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