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客开启智能加粉新副本,解放双手效率成倍提升!
艾客 · 2021-05-07 20:00:00 · 热度:加载中...
艾客scrm智能加粉再升级,大大提高加粉率,解放员工双手。

想跨进私域的大门?想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想实现低投入高回报?想法很多,但现实往往很残酷,不少人起点即终点。很多商家引流客户还停留在,守株待兔的人工阶段。敲黑板!艾客已经成功开启了,智能加粉新副本!

新增:短信系统

艾客scrm接入短信系统,设置好短信模板后,可应用在以下几个场景

1.1、导表加粉、订单加粉、外呼加粉,开启短信通知后会对需要加粉的手机号先进行短信群发,可以有效提升加粉的通过率。

1.2、精准推送新增短信补充发送,当用户同一个月收到4条群发消息后,会对用户发短信。可突破消息群发一个月只能四条的限制。

新增:短链加粉

2.新增小程序加粉推广短链,该短链可应用于短信、今日头条、抖音等可以进行短链投放的场景;用户点击短链直接进入微信的小程序推广页,页面上可引导客户主动添加企业员工。

以下为短信加粉场景

扫码了解更多艾客SCRM高能玩法

更多精彩内容,将同步至微信视频号

【私域干货尽在其中】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本文来源: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