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湾创投和见实成立了私域项目基金!
天使湾创投 · 2021-04-30 18:16:17 · 热度:加载中...
如果你在私域流量相关环节创业,欢迎找到我们,一起深聊!

天使湾创投和见实一起合作私域项目基金了!

如果你的创业项目聚焦在私域流量、TOB市场、自动化营销技术、提效工具等方面,可以随时找到我们一起。

天使湾专注于互联网产业投资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主要投向消费升级、新零售、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深科技等方向。提供天使投资(100-500万)、PreA投资(500-1000万)和A轮投资(1000-3000万)几种投资服务。投资聚玻网、一手、IMTOKEN、宇泛智能、下厨房、大姨妈、洋码头、河小象、书链、易买工品、极验验证等近200家优秀企业。多年荣获投中、清科、36氪、浙江省创投协会“天使投资TOP30”、“早期投资TOP50”、“浙江最佳天使投资机构”等称号。

见实从2019年开始聚焦私域流量,定位自己是私域流量智库,致力于推动私域流量行业的发展、各大品牌私域运营能力的提升。每天都在认真梳理私域案例、方法论、白皮书等,为行业提供一手、深入的方法论。

其实,见实踏入私域流量和天使湾有一定关联。早在2019年见实第一次组私域流量大会时,行业能够深度分享的案例和嘉宾寥寥无几。而现在,见实不久前在杭州组织的第三届私域流量大会,超过50位嘉宾,两天时间分享超过57场,吸引了1537位朋友在现场深度交流。天使湾早在2019年便与会深度分享,还介绍了多个标杆案例,也是国内聚焦私域项目较多的天使基金,早已经布局了多个创业项目。

便是在与天使湾详细聊完这些创业项目后,让见实意识到私域会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方向,因此毫不犹豫的聚焦私域。

第三届私域流量大会,天使湾创投创始合伙人庞小伟再度做大会压轴嘉宾,分享时直接倡议,和见实一起发起成立关注私域项目的基金。

这件事情没有那么多花哨,简单说:

和私域相关、ToB相关、自动化营销和提效相关的技术与工具、项目,都是基金的关注范畴。

我们也没有为基金起一个新的高大上名字,仍就是天使湾本身。也没什么限制。只要是这个方向,天使湾和见实中的任意一方就随时约聊,天使湾负责钱和管理,见实负责行业资源,双方共同评估决策。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开始做了。也会一直做下去。

从现在开始,如果你在私域流量相关环节创业,欢迎找到我们,一起深聊!

项目投递通道天使湾官网:tisiwi.com

也许你还想看:

天使湾创投庞小伟给创业者的一封信

疫情期间,天使湾闭门秘制,现在发布了!

网红电商服务商「卡美啦」获百度投资

农广传媒完成亿元A+轮融资

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邻汇吧」完成新一轮融资

科学指南针、觅健、迅蚁获得新一轮融资

易买工品:做中国人创建的世界级工业消费品零售商

小企业MRO电商易买工品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辅料易」完成B轮及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imToken」完成 B 轮 3000 万美元融资

▪关于天使湾创投▪

专注早期投资10年。致力于“助力创业突变者,以致世界更美好”。关注消费和科技方向创新;投资聚玻网、一手、IMTOKEN、宇泛智能、下厨房、大姨妈、洋码头、河小象、书链、易买工品、极验验证等近200家优秀企业。也是绝大多数湾仔企业的首轮投资机构;多年荣获投中、清科、36氪、浙江省创投协会“天使投资TOP30”、“早期投资TOP50”、“浙江最佳天使投资机构”等称号。

本文来源:天使湾创投